國際文憑考試

海外資歷 . 一試多證
International Qualifications . One examination Multi certificate

INFA國際美容師協會
International Federatio of Aestheticians

總部設於歐盟首都布魯塞爾,成立於1978年, 協會規章受到比利時政府教育部認證註冊是一個非牟利機構.

本校是港澳唯一考試中心

學生修讀本校PMAD 專櫃化妝師文憑 可報考Beauty Advisor Diploma專櫃化妝師國際文憑考試 (91902-IPD-01).

學生修讀本校PMD-A 攝影廣告化妝專科文憑 可報考國際化妝師文憑考試(90902-IPD-02).

CIBTAC 國際美容及化妝聯盟
The Confederation of International Beauty Therapy & Cosmetology

CIBTAC 成立於1977年是英國最具影響力的非牟利職業資歷頒授證書機構. 獲英聯邦國家及全球超過20個國家級地區認可, 全球超過150家美容化妝培訓中心推廣CIBTAC國際專業證書及文憑,.其頒授的資歷獲得英國資歷架構認可行業內公認及推崇的專業資格.

學生修讀本校MMD-A電影電視及特效化妝全科文憑課程 可報讀CIBTAC 一試兩證 91902- IPD-03-01

成績合格同時獲得CIBTAC頒授 媒體化妝文憑及英國資歷架構第三級媒體化妝證書 (Media Make Up Diploma & RQF 3 媒體化妝證書)

 

IPD國際文憑考試專修班
91902

課程概述:

特別為參加校外公開試或國際行業協會所舉辦的文憑試所精心設計的備試課程,目的是協助學員順利考取國際專業化妝師文憑。
每個校外公開考試皆有獨立的備試班,課程內容因應不同考試局的要求,包括:指定習作,理論與實務的操作,妝容設計及考試流程的掌握等。學員可根據個人的職業選向及能力來選修。

學習目標:

認識和掌握不同考試機構的標準及要求,完成指定的習作,準備好考試的妝容或人物造型,透過模擬考試,充份瞭解國際行業協會對專業化妝師的知識與能力的要求標準,提昇專業水平和國際看齊。

IPD 考試專修班:

為因應每間考試局的不同標準及考試要求,特別設計的備考班。
內容包括:理論與實務。
實務課程以考試作品為主,包括:髮型及服飾等整體的造型配合。

修讀資格:

報名時,請攜帶本校專業化妝證書,證明符合考試資格。詳情請向校務處查詢。

國際文憑考試資格:

學生報考校外文憑或證書考試, 必須在模擬考試或校內文憑試取得合格成績,方具備參加校外國際文憑考試資格

每班人數:2-14人
備  註1:
考試日期由考試局決定,學員必須遵照考試局要求應考。 學員確認考試日期後不得延期或退考。如退考或缺席,已繳付的費用將不獲退回,補考或重考生必須再次繳費。
備  註2:
堂上用品、考試用品、模特兒等請考生自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