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 時尚及婚禮化妝證書課程


81802-A

課程概述:

特別為培訓時尚婚禮和宴會化妝的特約化妝師所設計的課程。包括專業化妝技術的學習,噴搶 Air Brush,還包括:婚俗及如何規劃婚禮的流程,化妝師的秘書角色,臨場經驗的傳遞,如何準備化妝箱,收費規劃和議價,宣傳…等。修畢本課程,學員可以從事特約化妝師工作,開設工作坊,或加入婚紗攝影公司…等。

學習目標:

本課程以時尚婚禮和宴會化妝為主,包括室內外和攝影化妝。學員在課程裡,可掌握及應用化妝技術,在婚禮和宴會中,為不同角色人物設計合宜妝容,流暢地表達整體造型,懂得運用專門知識來配合服裝和髮型、應用色彩的技巧在化妝上、瞭解燈光對妝容的影響等。學員修畢此課程,可掌握和設計婚宴及室內外攝影化妝所需的不同妝容。

適合對象:

掌握基礎化妝技巧,有意投身時尚婚禮攝影化妝市場者。

課程內容:

理論範圍:皮膚護理,皮膚學及皮膚病變,色彩學,專業化妝技巧。
婚禮化妝的服務流程與規劃

實務範圍:

時尚婚禮主角的化妝與造型設計
晚宴化妝的設計與技巧
室內外化妝技巧
成熟女性和男性的化妝、粉底

上課時間:共 8 堂 (每堂 3 小時)
每班人數:6 至 10 人
學        費 :  8,000元
免費供應:堂上用化妝品。(工具請自備)
成績評核 / 證書頒發:請參考學習範圍

教材/講義:講義

升讀指引:

專業化妝證書課程 PM / 形象設計及媒體化妝證書課程 IDMM
時尚新娘晚宴髮型證書課程 BH 
專業媒體化妝(深造)證書課程 PMMA / 國際文憑考試專修班 IPD

索取課程資料

(必須填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