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特技

走進夢工場, 你會發現無限想像和創作的空間, 電影的魅力從人開始, 化妝師的工作就是將這些人物逐一表現出來, 化妝的技巧好重要, 化妝品的配合更重要.

MAKE UP FOR EVER 擁有超逾兩千項的時尚和專業化妝品, 同時擁有專業化妝學校及全球聯校網, 帶給你最新的資訊, 技術和產品, 讓你的學習之路更豐富.

從小型的塑型配件的製作,例如:假鼻子和假耳的製作,槍傷、疤痕,頭套的量度及配戴,傷口妝,Air Brush噴槍上色技巧,影視角色造型,老年妝,改變輪廓和線條的化妝技巧等。

此外,學生可以透過學校安排前往法國巴黎化妝總校MAKE UP FOR EVER 的TV & CINEMA ACADEMY上課。在法國最大的電影城,擁有世界級的高水準教學,開拓視野, 站高一線。

更多課程資訊: 電影電視及特效化妝全科 MMD-A 文憑課程

導師:MATTEO ARFANOT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