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EMY

QR code

非常作
 

產品:

MAKE UP FOR EVER 創立於1984年,源於巴黎,行銷全球54個國家,擁有 2,200 多個銷售點,1999年,MAKE UP FOR EVER 更 成為法國LVMH集團的一 份子。

為滿足化妝人士不同的需求,

MAKE UP FOR EVER 化妝品超逾1,200 項,分為:

(1) 時尚化妝品 ( Public ) :

最新科研化妝品,適合時尚化妝的需求。

(2) 專業化妝品 ( Pro ) :

影視舞台表演事業專用,例如特技產品, 油彩和水彩等。

歡迎化妝師加入我們PRO CLUB:

http://www.makeupforeveracademy.com.hk/e_grandforward.php?ID=26

培訓:

全球聞名,國際化妝品牌同時設有專櫃、專門店和開辦專業化妝學校。

辦學理念以技術和學術、資歷與能力並重。 課程目標以學員創業和就業的能 力為主,MAKE UP FOR EVER ACADEMY 的分校網 絡遍及全球,為化妝教育的 發展,貢獻經驗和心力,致力推動化妝教育和化妝師專業地位的肯定。

辦學宗旨以精益求精的態度,不斷增添最新資訊,更新教學內容,定期培訓 及提昇員工的技術和知識。以優質管理與服務、 持續改進的教學質素和敬業 專業的教學態度,培養出化妝界新一代精英。

服務:

非­常作設立化妝製作和就業輔導部門全方位扮靚@非常作 , 為消費者 和各行各業提供國際級水準的化妝和髮型設計造型服務。 非常團隊TA邀請優秀畢業生加入我們的專業化妝團隊,由學校接洽並轉 介工 作給他們,為學員提供就業輔導和創業協助。

回饋社會:

非常作歷年來參與無數慈善服務和籌款的工作,2012 年獲香港勞福局頒發企 業大獎,2009 年起連續多年為香港紅十字會籌 款,支持東華三院社區中心計 劃 2013 年獲頒企業大獎,贊助樂施會慈善義跑臉部彩繪活動等等。 推行『人生風雨、用愛抵擋 』的關愛文化,鼓勵師生參與,以專業回饋社會。